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重视问题 迅速整改 《每日聚焦》问题件件有反馈

2021-04-19 09:41:0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骆意

  4月9日,本报《每日聚焦》刊发了三名党员干部刚签完“禁赌”承诺书就聚众赌博的问题。15日晚上,江北街道华店社区渔晚小区党支部委员虞刚峰已在小区党日活动中做公开检讨。会议还宣布了《关于渔晚小区党支部委员虞刚峰同志歇职的决定》。同时,其余两名共产党员也在近日做了公开检讨。后续,三名党员所在的江北街道、城东街道、南市街道将从严遏制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行为,把规矩立起来,纪律严起来,杜绝党员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4月12日,本报《每日聚焦》刊发了城区桂林小区有幢居民楼屋顶违章搭建鸽棚的问题。据悉,该违章鸽棚已于10日完成拆除。

  4月15日,本报《每日聚焦》刊发了建设垃圾倾倒乱象增多的问题。15日下午,记者来到江北街道楼宅小区坑塘,此前堆积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理,地面已进行覆土。

  16日上午,在巍山镇上卜宅村至环峰村的道路旁,原先堆积的建筑垃圾已清理,大龙溪河道环境也进行了整治。环峰村公墓前的建筑垃圾全部清理到位,地面已覆土。之前,象岗村村民吕某承包的部分田地被建筑垃圾填埋,目前也已整改到位。“共清除建筑垃圾四五十车,对现场的梯田也进行整平和覆土,目前基本完成了复垦工作。下一步,镇党委政府也会加快推进镇固废处理中心的建设。”巍山镇党委委员吴教红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