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擦亮“金名片” 建好“大交通” 金华市领导来东调研

2021-04-19 09:42: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4月18日下午,金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晓峰带队来东调研。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副市长吕良勇等陪同调研。

  林晓峰一行先来到南马镇花园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智慧花园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着重调研花园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综合改革试点、着力培育全国首个村域小城市等工作情况,并对花园村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给予肯定。

  在横店镇,金华市领导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进行调研,并与横店集团相关负责人座谈。横店目前拥有30多个大型影视实景基地和130余座高科技大型室内摄影棚,还计划再投资380亿元打造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新优势,建设“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金华市领导为横店“无中生有”发展影视文旅产业点赞。

  位于G527与迎宾大道交叉口的金义东轻轨项目工地上,高架挺立。林晓峰来到工地上,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我市去年综合交通大会战取得优异成绩和今年继续开展综合交通大会战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东阳交通项目谋划得非常好,投资力度大,建设速度快,希望东阳继续努力推进高铁新城、金义东轻轨等交通项目建设,把交通枢纽建设得更好。

  在经济开发区,林晓峰一行先后到木雕小镇客厅、陈国华艺术馆、东阳木雕古建园林有限公司、上汐当代家具有限公司参观。通过看视频、观展览、听讲解和亲身体验,金华市领导对源远流长的木雕文化、巧夺天工的木雕技艺、气势恢宏的木雕古建和独具匠心的木雕家具有了更为真切的感受,称赞说“艺术之高下终在境界”,并希望我市继续发挥木雕小镇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推动木雕红木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