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基层治理 建设清廉千祥 千祥镇召开会议部署

2021-04-20 09:25:0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4月16日下午,千祥镇召开“严促改 推进基层治理”暨“清廉千祥”建设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华参加会议。

  前期,千祥镇成立了“严促改 推进基层治理”工作专班,制定了《千祥镇党委关于开展“严促改 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接下来,千祥镇将严抓制度规范、清廉建设、信访攻坚、监督落实,推动涵养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农村基层政治生态。

  市领导强调,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清廉千祥”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不忘初心、服务群众,通过权力运行全规范、村务监督全过程、“三务”实时全公开,更好地服务于群众,真正赢得老百姓的口碑;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通过拼闯抢干、比学赶超,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