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现场协调 加快进度 市领导督导生态环境改善大会战重点项目

2021-04-22 09:22: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郑晓东

  4月21日下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生态环境改善大会战重点项目展开实地督导。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歌山镇的污水处理工程活性焦二期项目,位于巍山镇的华统15万头规模生猪养殖场项目、病死猪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通过实地督导,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指导,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市领导要求,要加快歌山镇污水处理工程活性焦二期项目建设,争取五月份投入运行;病死猪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选址基本可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审批工作;华统15万头规模生猪养殖场项目要运用现代化理念进行管理和运营,打响生猪品牌,同时要处理好发展与环保的关系,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扎实推进污染治理措施落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