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白峰岭收费站、礼村收费点拆除

2021-04-22 09:24: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任茵婷

  4月21日,37省道收费站(白峰岭收费站)、39省道收费站(东永公路收费站)礼村收费点拆除工程正式启动。

  1月22日,我市举行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开通仪式暨2020年综合交通大会战成果展示会。当日起,37省道收费站(白峰岭收费站)、39省道收费站(东永公路收费站)礼村收费点停止收费。

  上世纪九十年代,国家为鼓励社会资金参与公路基础设施建设,出台了“四自”公路建设政策,即“自行贷款、自行建设、自行收费、自行还贷”。这一政策在当时极大地改善了车辆通行条件。1994年,浙江省37、39省道东阳征费所正式成立,负责37、39省道公路车辆通行收费;1997年,我市设立37省道收费站(白峰岭收费站);2003年,我市和永康市联合设立39省道收费站(东永公路收费站),并分别在我市和永康境内下设礼村收费点、长川收费点。根据工期安排,两个收费站点已于昨日完成拆除、清理,今日启动路面修复工作,五一节前恢复正常通行。施工期间道路实行半封闭,请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据悉,位于永康市境内长川收费点后续也将启动拆除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