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听意见 问需求 楼琅坚带队调研企业

2021-04-26 09:58:3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4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队前往江北街道,走访部分企业及联系小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参加活动。

  浙江长林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主营超级电容器的生产、销售、研发及服务为一体的新能源制造型企业,拥有超级电容器的独立知识产权,市场前景广阔。楼琅坚走进生产车间,察看生产情况,详细听取公司技术路径、产品功能与应用介绍、市场开拓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精准定位客户需求,不断拓宽销售渠道,争取早日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

  在优姿科技有限公司,楼琅坚进车间、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自动化生产线等做法表示赞许。楼琅坚勉励企业强化品牌打造,积极对接电商平台,拓展更加广阔的市场。要求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发展。

  凯达塑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高档化妆品、护肤品和美容产品的高端容器及PET高透明冷饮环保塑料杯、碗、盖等系列产品的行业龙头企业。楼琅坚仔细询问企业技术研发、市场开发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提振信心、迎难而上、坚持创新,不断提高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楼琅坚来到联系的新杨武小区,与小区干部一起交流思想谈发展。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小区改造提升步伐,让征迁群众能够早日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