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镇乡组团到横店考察交流 开拓思路 共享经验 推动发展

2021-04-26 10:20:5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陈勇

  4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胡勇春带领17个镇乡街道的党(工)委书记到横店考察交流。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陪同。

  考察组先后来到东磁电池片六厂、东磁电池片七厂建设工地、横店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镇综合信息指挥中心等地进行考察。在随后的工作交流会上,横店镇从全力打造“四个样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方位守牢底线等方面,交流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勇春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大家共同学习了横店的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攻坚争先的好状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