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施工进度 拆除违规道闸 《每日聚焦》问题件件有反馈

2021-04-26 10:21: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李磊

  20日,本报《每日聚焦》刊发了城南西路道路改造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

  22日,记者再次来到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五台挖掘机正在开挖路面,渣土车进进出出,一派紧张而忙碌的景象。

  市城投集团城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海加介绍,工程进展缓慢的原因是方案进行过调整。“方案现已确定,我们也与施工单位进行了协调,梳理下步工期,增派人力、物力,抓紧施工,争取7月底前恢复行车道通车。”

  22日,本报《每日聚焦》刊发了六石街道岩口村在乡道设置道闸,导致过往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的问题。

  2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此道路属于乡道,路基由村建造,路面由该局负责完成。在乡道上设置道闸,此举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九条“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公路上非法设卡、收费、罚款和拦截车辆”的规定。

  目前,道闸已经被拆除。

  关于大车穿村而过致使村庄道路安全隐患增加的问题,近期,六石街道将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单位,对道路标志标线以及限宽限高设置进行论证。同时,街道计划通过党员和志愿者的交通劝导,规范村民出行,减少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