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督改安全隐患 做好防汛备汛 市领导开展防汛、节前安全检查

2021-04-27 12:35: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4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防汛、“五一”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展开实地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城区江滨南街与望江北路交叉口、白云街道望兴路、湖溪镇工业区、南江水库等地,对城市内涝点、合用场所、经营企业、大中型水库以及防汛物资仓库进行细致检查。在白云街道合用场所检查时,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对隐患点进行清单式整理,并督促业主单位尽快整改到位;在湖溪镇工业区,市领导详细听取了园区智能安全管理系统的管理模式,要求企业主和主管部门把握细节,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南江水库,市领导听取了气象实时监测、险情应对方案的介绍,要求确保防汛基础设施运行完好,加强信息化建设,严密监测雨情、水情,为统一指挥提供信息保障。

  市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绷紧安全度汛、平安过节的弦,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排查企业和各类场所安全生产中的隐患点,并督促整改;全力以赴做好风险防范和险情应对工作,抓好应急预案、物资、队伍落实,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