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完成投资10.38亿元 增速213.2% 我市首季综合交通投资增速位列金华第二

2021-04-27 12:36:4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杜思远 通讯员 任茵婷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第一季度累计完成交通总投资10.38亿元,按固定资产投资口径计算,交通投资增速达213.2%,列金华第二。

  今年,我市聚焦“四个一批”,持续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一季度,市交通系统全力推进重点交通工程建设,S217(39省道)十里头至官清段改建工程、351国道兴平路口平改立工程、南午岭互通工程(E匝道)等一批重点交通建设工程相继建成通车,城区至南乡更便利、更快捷,南午岭这一堵点也得到了有效缓解。

  另外,在续建项目上,义东高速东阳(江北至南市)段完成路基工程的34%,桥梁工程的15%,隧道工程的24%;315省道三门至婺城公路东阳南市至画水段改建工程完成路基工程的89%,桥梁工程的46%。在前期项目上,351国道周官至山口段公路工程破解了资金瓶颈;351国道安文至马宅公路工程正在完善工可文本;351国道东阳马宅至江北段公路工程横店段完善了线位方案;527国道白峰岭至李宅段改建工程已完成工可审查;527国道西岘互通工程,已完成工可文本上报。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以“攻坚争先”大比拼活动为载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进交通强市建设获得新成就。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