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排查安全隐患 做好应急预案 市领导检查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8 09:23: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4月27日上午,副市长楼国民带队开展防汛、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市水文站、红枫林养老中心、虎鹿镇溪口村坑头塘、东方红水库等地,查看水文机构、养老机构、水利项目的运转情况。在市水文站,市领导详细了解水位计、水文缆道、流量计等设备功能,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严密监测监控雨情、水情。在红枫林养老中心,市领导了解养老机构运营管理模式,要求基于群众实际需求,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在东方红水库,市领导仔细询问库区安全巡查工作机制,要求确保防汛基础设施运行完好。

  市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完善预案,及时清查防汛物资设备,确保性能及状况良好;要明确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防汛安全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