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聚焦网络影视发展与创作 专题培训班在东开班

2021-04-30 08:36:4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4月28日上午,2021浙江省网络影视企业负责人和主创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横店举行。市委常委,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婉珍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承办,共吸引了73家影视企业的20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主创人员参加培训。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主办方邀请国内资深电影制片人、导演、编剧及网络平台负责人、业内专家等专业人才聚焦当前网络影视的发展与创作进行专题分享。

  据了解,2020年至今,东阳籍网络影视企业共申报网络影视剧规划备案1018部,取得规划备案号320部,占全省比重约23%;提交上线备案69部,取得上线备案号48部,占全省比重约22%。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