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金华市关工委基层建设推进会在东召开 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获肯定

2021-04-30 08:59: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马安琪

  4月28日上午,金华市关工委党史教育学习座谈会暨基层建设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主任柳尊科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湖溪镇八里湾共享田园、马上桥花厅,六石街道木雕小镇等地,实地了解我市基层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授牌木雕小镇为“金华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近年来,市关工委坚持党建带关建,树立“大关工”理念,“五老”(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队伍得到进一步壮大;坚持资源共享,推动阵地共建共享;坚持品牌意识,开展精准、常态服务,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的统筹优势、引领优势、动员优势,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金华市关工委主任金中梁充分肯定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他认为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尤其是在困境家庭大学生助学、“希望之星”评选表彰等工作上效果较为明显。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继续深化五好关工委培育工作,形成“一村一特色”;扩大“五老”志愿服务队伍,发挥“五老”余热;并继续做好“中天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希望之星”评选表彰等特色工作,深入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宣传、“四史”学习教育。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