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 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询问会

2021-04-30 09:00: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4月29日上午,金华市人大常委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询问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市领导陈军、徐立刚、陈德良在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金华主会场,5位金华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位金华市人大代表、1位金华市市民代表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围绕“杀猪盘”、保健食品等领域的电信网络违法犯罪问题,向与会相关部门询问。询问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公安、财政、市场监管等13家单位部门负责人现场应询,对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会议指出,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已成为社会治理领域的一项突出问题,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发态势;要坚持标本兼治,努力从源头上铲除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滋生的土壤;要用好询问成果,持续巩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成效。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