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五一”假期,横店交出亮眼成绩单 共接待游客62.5万人次,客流量仅次于西湖景区

2021-05-06 15:41:2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通讯员 赵菡萏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五一”假期,横店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五天时间共接待游客62.5万人次,客流量仅次于西湖景区,位居全省A级景区第二。

  今年“五一”,“亲子游”成为横店的一大亮点。梦泉谷的“水上乐园”、梦幻谷的“猪猪侠童玩节”、清明上河图的“大宋百工坊”、秦王宫的“军事联盟”、明清宫苑的“皇家校场”、梦外滩的“大闹天宫”等,随处可见小朋友们嗨玩的身影。

  除了《暴雨山洪》《百老舞汇》等经典影视大秀外,这个“五一”横店新增了大量户外街头秀,整个横店就像一个超级大片场。

  秦王宫经典大片乐园进行全新升级,重游《陈情令》《长歌行》等热门影视剧经典场景,和剧中人互动合影,开启横店深度追剧游;两场明星见面会现场火爆,许凯、汪卓成近距离为游客送上礼物。

  梦外滩、广州街·香港街是横店转型升级的代表性景区,去年开始景区、酒店实行融合管理。这个“五一”,两个度假区表现亮眼,酒店连续5天接近满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