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2021-05-07 09:19:14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5月6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副市长吕良勇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我市江滨景观带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2005年,我市委托香港都市规划顾问有限公司编制了《东阳市东阳江江滨景观带规划》方案。根据规划方案,东阳江迎宾大道至学士路段为“影视文体景观区”,学士路至望江路段为“三乡文化景观带”,望江路至义乌段为“休闲康乐林木景观带”。2012年,我市委托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组织编制了《东阳江江滨文化景观带规划设计方案》,对原规划进行修编,规划布局为“一带四区十五园”的景观空间结构。今年,为落实东阳市城市品质提升大会战行动方案,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提升、三年上台阶”工作要求,我市委托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江滨景观带功能策划和景观设计》,着力补全东阳江两岸未建设区域公共景观,优化江滨景观带城市服务功能,凸显东阳主城区“十溪汇江”的山水城市特色。

  会议审议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重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城乡公交体系融合发展推进情况,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聚焦科技创新、增强发展竞争力工作,全市规上工业发展情况开展重点评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办法》修正草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