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村长”论坛进入倒计时 6月4日至6日在花园村举行

2021-05-08 15:05:1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5月7日晚,我市召开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筹委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市领导胡勇春、陈小华、陈德良、楼国民、吕良勇、龚杭娟参加会议。

  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将于6月4日至6日在花园村举行。全国“村长”论坛成立于2000年,以中国近70万个行政村500万村官为主体,是我国农村基层干部相互交流沟通的全国性平台。2006年10月,花园村曾成功举办以“当好带头人 建设新农村”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村长”论坛。

  会上,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筹委会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汇报各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梳理明确。

  市委副书记胡勇春指出,第二十一届全国“村长”论坛已进入倒计时,各项工作要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确保倒排时间,扎实推进;每个方案要再梳理、再落实,做细做实,体现针对性、操作性;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到情况明、信息足,齐心协力为这次论坛创造更优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