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实施“五精”工程 打造国内首个文创型全域旅游目的地

2021-05-08 15:06:1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5月7日上午,我市旅游专班第二次会议暨全市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据介绍,“微改造、精提升”行动是未来五年全省旅游业工作重点之一。我市将以开展“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为契机,以体验更精致、设施更精良、景观更精美、服务更精心、运营更精细的“五精”工程为标准,全面提升旅游业品质,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打造国内首个文创型全域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充分肯定市旅游工作专班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专班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抢抓旅游业发展新机遇,将“微改造、精提升”行动计划落到实处;强短板,显特色,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交通设施配套,加快实施“文化赋能、旅游激活”工程,打造特色产品,实现我市旅游业发展新突破。同时,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在推进“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中要齐抓共管、协调推进,共同开创我市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