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研制东阳特色乡村振兴标准体系 花园村中标省级试点项目

2021-05-08 15:07:5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5月7日下午,乡村振兴省级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启动会在南马镇花园村举行。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去年,花园村乡村振兴标准化试点项目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中标2020年度浙江省乡村振兴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该项目计划分两年实施,将在总结花园村近四十年发展经验和新时代乡村振兴探索的基础上,研制包括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产业与经营、农村公共服务、乡村治理、数字化建设等在内的乡村振兴标准体系。

  会上,花园村村民委员会、杭州简臻标准技术有限公司、花园集团有限公司、市红木家具行业协会四家单位代表签订了联合体合作协议。接下来,这四家单位将共同推进项目试点工作。我市也已成立乡村振兴标准化战略重大试点项目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负责对各项工作实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市领导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认识、密切配合、积极参与,最大化凝聚工作合力,确保试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推动形成一套具有花园特色、东阳特色的乡村振兴标准体系。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