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一鼓作气 集中攻坚 加快建设 楼琅坚带队调研“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

2021-05-10 11:32: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巍山、六石、经济开发区等地,调研“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推进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小仙参加调研。

  楼琅坚一行先后到巍山镇征迁指挥部、一期产业园道路建设现场、六石街道征迁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建设进展情况。

  楼琅坚充分肯定“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征迁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经济开发区和相关镇街要继续压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集中精干力量,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持续加大征迁攻坚力度。加强土地、资金、电力等要素保障和统筹协调,加快研究制定相关政策;要加快推动安置区建设,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让征迁群众能够早日住进新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