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政企携手助力高质量发展 楼琅坚带队调研野风集团

2021-05-10 11:36: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野风集团调研,并与野风集团董事长、总裁俞蘠及集团下属各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副市长吕良勇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野风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集团工业、农业、商贸、金融房产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野风药业IPO申请情况。据悉,野风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东阳人回乡创业号召,计划投入15亿元,按照新零售模式在歌山核心区分二期开发当地首个商业综合体——“野风广场”项目。在农业方面,计划投入约20亿元,通过“种养加”相结合,实现智能化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模式。

  楼琅坚对野风集团回乡投资创业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地方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与广大企业家的携手努力、共同发力。希望野风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更多优质产业布局到东阳。同时,尽快列出相关项目清单、时间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组建工作专班,集中精干力量,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统筹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为企业发展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