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傅显明在检查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时强调:全面动员 落实举措 形成合力 压实责任

2021-05-11 09:37:3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摄影 包康轩

  5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傅显明带队到江北街道、吴宁街道、白云街道检查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迅速全面动员,严格落实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卫生环境。市领导陈洪、陈小华、龚杭娟等参加检查。

  傅显明一行先后到江北街道、吴宁街道、白云街道相关小区,走进背街小巷、农贸市场,仔细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傅显明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交办,要求街道、小区和共建单位切实负起责任,立即整改到位,合力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水平。

  在汇报会上,市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吴宁街道、白云街道、江北街道、六石街道、城东街道、南市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做好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工作表态发言。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各部门各街道对做好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要思想上更重视,动员更充分,措施落实更到位,确保效果提升更明显。

  傅显明强调,迅速全面动员起来,小区居民、沿街商铺经营户、网格员、楼道长、学校师生等全员发动,进一步营造改善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认真严格落实措施,坚决整治不按规定停车,加强共享电动车管理,搞好房前屋后卫生,开展闲置地块整治;全面形成工作合力,街道、小区、共建单位齐参与,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做好工作,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卫生环境。对于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工作,傅显明作了个形象的比喻:“不一定要穿名贵衣服,但一定要干净整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就做好“门前三包”、规范停车、精细化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市长龚杭娟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