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抓实抓好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我市开展电影院安全生产检查

2021-05-11 09:41: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5月10日上午,市宣传部、公安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巍山新天地电影院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进影厅,检查了电影院疫情防控、消防、通风系统运行等安全生产工作,并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保防护用具是否齐全等情况。要求电影院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消防安全设施完备,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健全。随后,检查人员前往楼顶,实地检查了电影院通风口整改情况。

  检查组要求电影院经营单位要盯紧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互相协调配合,有效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抓好措施落实,确保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运营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