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打好规上工业培育攻坚战 我市召开专项工作评议动员部署会

2021-05-11 09:45: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经信局规上工业培育工作的评议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领导陈洪、徐立刚参加会议。

  为做好规上工业培育工作,市经信局将结合全市“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契机,梳理查找企业培育工作的重点难点,拟定好培育行动方案,将千家培育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各乡镇、具体到重点行业与目标企业上来。市经信局还将以提升企业培育绩效、增加规上企业净增数量为导向,围绕企业培育中心工作,在修订完善财政政策、建立健全企业培育库等方面下功夫。

  市领导指出,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做好自我检查,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规上工业培育工作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要学习我省优秀县市的工作经验,制定长效举措,走出一条东阳特色的工业发展路子。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