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学习党史 汲取力量 东阳文化大讲堂开讲

2021-05-11 09:48:1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10日晚,东阳文化大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三楼报告厅开讲。本期文化大讲堂邀请了金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吕贤作专题报告,斯建民、胡勇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贤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通过两个辛丑年对比寻找中国涵养百年的底气,从马克思主义传播及中国化中感悟思想伟力,从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中汲取最丰厚营养,他结合金华党史和东阳党史,提出要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担当奋进的动力和成效,赓续红色根脉。

  会议指出,要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要根据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讲研并重,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将党史学习的理论转化为推进“经济强市、文化名城、歌画东阳”建设,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实干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