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提出:推进共同富裕和多跨场景应用 改善交通条件 加快东阳发展

2021-05-13 08:58:23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剑文

  东阳将建设一条贯穿市域的南北向快速公路。1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金华市重要会议精神,并就完善351国道马宅至江北段改建等工程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讨论研究。市委书记傅显明主持会议,楼琅坚、斯建民、胡勇春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专题学习会、全省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重大改革需求研讨会暨市委书记工作例会、金华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金华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的重要精神。省、金华市相关会议重点聚焦共同富裕和多跨场景应用。

  傅显明在会上指出,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现代化的重要目标,也是共产党宗旨的体现。东阳要学习政企联动发展产业的“横店模式”和强村带弱村的“花园模式”,并借鉴外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在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实现共同富裕。要推进数字化改革,通过问计问需于民、问计问需于企业,提升工作成效。他强调,推动共同富裕、深化数字化改革多跨场景应用是两项重要工作,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积极探索实践。

  这三至五年是我市以交通为主的基础设施改善的关键时期,东阳将开展351国道马宅至江北段改建工程、人民广场人防工程及其周边交通与景观提升项目、歌山大桥建设项目。

  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这些工程项目规划方案的汇报,并进行讨论研究。傅显明要求,进一步规划好、设计好、完善好各项工程项目的建设方案;实施好这些项目,尽快发挥其作用,改善交通条件,提升城市形象,推动东阳发展;宣传好这些项目,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在项目的谋划、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强化系统管理。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对各项工程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