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合力推进工业投资项目入统 市领导带队开展督查

2021-05-13 09:05:2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江北、南市等地,现场督查工业投资项目入统工作。

  “项目总投资多少?”“有没有进行备案?”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江北街道路德威皮件、布桐工贸、东海针织,南市街道乔老爷铝业、华溥利和工贸、铝成铝业、姣英生物质燃料等企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与相关企业、街道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工业投资项目入统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指出,做好工业投资项目入统工作,才能真实反映一个地方工业经济发展水平。各相关部门和镇乡街道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工业投资项目入统,安排专人负责对入统的项目定期进行排查。同时,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上门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企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断完善现代化管理和财务制度,按进度报数据,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业投资项目入统工作,确保已经发生的有效工业投资项目及时入统。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