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落实整改 改善环境 市领导带队开展道路共建活动

2021-05-13 09:10: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5月11日上午,副市长黄阳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共建人员前往江北街道临江社区,就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开展共建活动。

  市领导一行沿着临江社区西范菜市场由南往北检查,并随时提出整改意见。从现场的检查情况来看,西范菜市场东侧的移动设施下方有垃圾堆放,主干道有乱停车现象,同时有人行道红砖破损、垃圾分类不明显、“门前三包”未落实等现象。

  针对共建发现的情况,市领导边走边与小区负责人沟通,积极协调处置,要求西范小区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垃圾收集清运,维持道路卫生整洁,全面改善环境面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后续整改工作,同时引导群众互相监督,共同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