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动未来社区体验馆建设 市领导赴高铁新城调研

2021-05-14 09:41:5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巧颖

  5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高铁新城相关项目推进情况展开调研。

  市领导一行来到南市街道槐堂村,实地踏勘未来社区体验馆地块,并现场对照规划图纸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展情况。

  槐堂未来社区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73.4万平方米,将打造成具有东阳特色的未来社区。目前,槐堂未来社区体验馆已完成用地选址和报批,预计6月份开工。随后,在市高铁新城管委会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槐堂未来社区及高铁新城重大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

  市领导指出,相关部门要倒排时间、完善规划,形成合力、聚焦重点,狠抓项目开工,加快推进未来社区体验馆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