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市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1-05-24 10:35:0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5月21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副主席张望峰、赵晓珍、楼红霞、冯涧,秘书长沈银福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市发改局介绍了我市营商环境总体情况。通过开展四大专项治理,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我市着力推动政务服务便利化、数据利用共享化等五大领域提升。

  随后,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惠企政策发挥更大作用”“优化企业‘代办员’制度”“推动便民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提升”等话题积极发言。针对委员们的发言,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现场回应。

  斯建民指出,委员们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所建之言切实有用,部门回应认真高效。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意识,巩固现有营商成效;强化服务,主动提升服务水平、能力和效果;强化改革,坚持把握问题、需求和短板;强化保障,做好资金、人才等多方面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