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亮剑涉企资金奖补领域腐败 我市成立工作专班开展整治攻坚

2021-05-25 10:08:1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5月24日下午,全市涉企资金奖补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深入开展涉企资金奖补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旨在解决奖补资金发放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整治党员干部在涉企资金奖补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推动形成“四责协同”、齐抓共管、四项监督贯穿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接下来,我市通过建立健全市纪委、监委机关牵头抓总,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督促,职能部门专项治理的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开展整治攻坚。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压实“一岗双责”;把握时间节点落实相关工作,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控制;强化主动作为,坚持统筹推进、联动监督、长效久治,运用系统思维,强化数字赋能,不断优化申报、审批、兑现等流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对老问题开展“回头看”,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