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强化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今年首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5-25 10:10: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通讯员 张婧洁

  近日,由省委党校平阳分校、市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首期东阳市党外干部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据悉,该培训班于20日开课,为期三天,有来自各民主党派骨干、无党派代表人士近50人参加。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在理论教学中,培训班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课程,让学员们系统性地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在现场教学时,学员们集中参观了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探寻革命先烈的足迹,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思想政治基础。

  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民主党派新成员和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无党派人士培训班、镇乡街道民宗干部培训班等,全力提升统战干部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