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用心服务“新横店人” 市行政服务中心横店分中心被点赞

2021-05-25 10:12: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哲炫

  5月20日上午,“新横店人”赵女士将一面写有“敢担当勇负责公仆本色,排民忧解民难真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横店分中心,感谢工作人员的用心服务。

  12日,赵女士到横店分中心办理社保延缴业务,由于个人原因,她需要前往义乌补全个人材料,才能在东阳办理社保延缴业务。“因为这份材料涉及部门多,她自己往返于义乌的话,费时费力。”在了解到这一客观原因后,横店分中心相关负责人特意安排人员在“一证通办”网站帮赵女士提交申请,并主动与义乌市相关部门协调。17日,赵女士的事项全部办结。

  这一面锦旗是横店分中心用心做好服务的一个缩影。自2020年8月运行以来,横店分中心进驻33个部门单位,服务范围覆盖横店、南马、湖溪、马宅、千祥等乡镇。

  接下来,横店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做好基础平台创新,以及网络通、业务通、数据通、服务通等信息技术支撑工作,让企业和群众“只进一个门,办成所有事”。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