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网络评选启动 请您为东阳文旅助力

2021-05-25 10:24:3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朱凯迪

  日前,“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小程序上线暨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新一批榜单即将出炉。我市共16个项目入围参评,每个榜单均有涉及。

  木雕小镇入围“金华好景色”;都督宴、黉门家宴入围“金华好味道”;宋鱼龙纹双耳金杯入围“金华好传承”;象田入围“金华好村落”;贵宾楼、丰景嘉丽大酒店、花园大厦入围“金华好饭店”;“玉兰·欢”东阳非遗灯饰摆件、玉兔拢月按摩梳礼盒、“醉鹤堂”东阳酒、“思恭”款嵌木雕锡罐及香炉系列、“剧美味”酥饼入围“金华好手礼”;横店云憩民宿入围“金华好民宿”;李莉莉(市博物馆、中国木雕博物馆)、朱梅梅(横店影视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入围“金华好声音”。

  2020年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初见成效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为强化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文旅产业创新创业,今年将继续评选推出新一批的金华好景色、金华好味道、金华好传承、金华好村落、金华好声音、金华好饭店、金华好手礼、金华好民宿等“八个好”系列榜单。通过评选推广活动,持续展示金华文旅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风貌。

  据悉,2020金华文旅好评榜现已开启投票,读者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通道,每一项目可投1-10票,每人每天限投一次,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为东阳文旅助力。投票截止时间为本月31日。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