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市领导带队开展检查

2021-05-26 10:24:3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5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汽车客运东站、市中医院、西门菜场、云上名邸建设工地、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平安建设工作。在市中医院,围绕检查要点清单,市领导仔细询问相关责任人,并深入每个点查看;走进云上名邸建设工地电梯,市领导认真查看了电梯操作员的操作证;在浙江孚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车间,消防人员随机抽查现场工作人员,询问消防栓操作、应急逃生等问题。

  每到一地,相关部门专业人员进行细化检查,查看安全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等,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明确推进举措和完成时间。

  市领导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梳理、自检,抓好相关制度落实,做到严格管理;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业人员开展现场专业检查、指导;要加强消防应急演练培训,提高工作人员安全防范能力;强化安全管理及监管监查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