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暴力阻挠拆违 画水镇一村民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21-05-26 10:26:45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5月21日,画水镇依法组织拆违力量,前往杨梅园区块进行拆违。其间,79岁的王某为阻挠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情绪激动地驾驶电动车冲向拆违工作人员,所幸没有人被撞伤。随后,王某言行激烈地阻挠拆违,还咬伤一名执法人员。目前王某因暴力抗法,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悉,杨梅园区块位于画水上坞老工业区边,涉及7个村,有多处历史违建,曾被法院裁定准予强制执行。4月27日,画水镇对包括王某儿子户在内的多处非法占用土地下达了依法拆除的强制执行公告,责令其自行搬离并拆除违法建筑物。4月28日,画水镇召开了杨梅园区块违建未拆户户主会议,会后部分户主进行了腾空、搬离和自拆,但王某儿子户未在限期内全部腾空。5月21日,画水镇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对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