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通过评审 我市召开相关方案专家评审会

2021-05-26 10:27:2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通讯员 葛超玲

  5月25日,我市召开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专家评审会,围绕风貌特色定位、景观风貌结构、景观轴线、高度控制分区等内容展开交流评审。市领导吕良勇、张望峰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设计人员从主城区用地、空间景观资源、历史文化资源等现状入手,围绕城市总体空间结构、公共活动中心体系、空间景观结构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专家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文本、详细讨论后,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开评审,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专家组表示,原则上通过我市主城区总体城市设计方案,待修改完善后可按法定程序审批。

  接下来,编制单位设计人员将对规划方案作适当修改和完善,合理确定城市空间景观风貌的总体设计目标、布局城市活力核心、安排实施项目库,结合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方案,重点安排近三年行动计划。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