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东义同城化丨东阳义乌开展教研活动 提升两地教育教学水平

2021-05-26 10:49:38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5月25日、26日,“东义同城·合作教研”小学语文“习作单元”教学研讨在吴宁第四小学举行,东阳、义乌两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及200多名小学语文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教学研讨是教育系统在“东义同城化”战略中的首次活动,是一次高水准而有意义的研讨活动,通过借助“东义同城·合作教研”的平台,推动两地教研“思想”“内涵”“效果”等维度的多重融合,迸发创造性思维,构筑东义教师共同发展的“同心圆”,实现东义教师专业化、素质化发展。两地合作教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常态化开展,共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东义同城化发展贡献教育人的力量。

  在两天时间里,东阳、义乌两地教师将紧紧围绕统编教材“习作单元”展开课堂教学,与孩子们尽情交流。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