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营造风清气正文化市场环境 我市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21-05-27 10:12:2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5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副市长黄阳明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金华市“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过去一年,我市“扫黄打非”战线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题主线,服务中心大局,敢于亮剑、善于斗争,有力打击了一批涉黄、涉非出版的传播活动。在2020年度金华市“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结果中,我市位居金华第二名,市“扫黄打非”办被评为省级先进集体。

  今年我市的“扫黄打非”工作将紧紧围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有序推进“护苗”“净网”“秋风”等专项行动,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依法管理、从严打击,统筹抓好网上、网下,全面深入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