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加快建设清廉单元示范点 我市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1-05-27 10:14:1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5月26日上午,全市深化清廉单元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教育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我市清廉机关、清廉文化、清廉学校、清廉交通、清廉村居、清廉医院、清廉国企和清廉民企八个清廉单元建设的前期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从4月开始,我市在千祥镇试点开展了“严促改,推进基层治理”工作,目前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近日,横店、南马、湖溪、画水、虎鹿5个镇作为第二批试点镇,深入推进“建设清廉村居,强化基层治理”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东阳高质量发展,清廉是保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担当,紧密协作配合,标准化、项目化、系统化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在今年11月底前,对照清廉单元建设操作要求和考评标准,除清廉村居、清廉交通外,建设成3至5家清廉单元示范点,并抓好面上整体推进,确保清廉单元建设取得成效。同时,积极探索,结合我市特色和创新做法,总结出一系列值得推广借鉴的经验做法。接下来,我市将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