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推进工业项目落地落实 市领导带队到歌山镇调研

2021-05-27 10:14:5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胡媛

  5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歌山镇工业项目,现场办公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诚艺服饰项目、博康项目、庄恒纺织项目、孚诺医药项目、同力整染项目等工业用地涉及地块开展调研。每到一处,市领导或深入企业车间,或实地走进项目施工现场一线、项目涉及地块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难点堵点,并与有关部门逐项研究解决方案。

  市领导指出,歌山镇产业集聚度的进一步提升,对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合理规划歌山镇产业布局,全面摸底排查,关闭落后低效工厂,通过土地整合,对低效工业用地进行开发利用。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落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业企业发展。争取在6月底前,做好总体规划调整,完成土地拍卖、土地征收等重点工作,推进项目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