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办理方式更多 转接范围更大 长三角跨省医保转移接续功能实现升级扩面

2021-05-28 09:31:50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莹 通讯员 赵霞

  5月27日,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浙里办”App新上线了“长三角转接”功能,该项功能的上线将“长三角跨省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业务功能由“窗口办”“网上办”升级至“掌上办”。

  除了办理方式增加外,“长三角跨省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范围也再一次扩面,在原先浙江省、上海市全域的基础上,扩大至江苏徐州、常州、无锡、连云港、盐城、宿迁、泰州7地,为广大东阳市参保人员提供全天候、多渠道、智能化的医保经办服务,进一步提升东阳医保“掌上办”的便捷度、高效性。

  目前,我市参保人员因工作岗位变动,需要办理“长三角跨省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业务的,可登录“浙里办”App申请,登录后进入“医疗保障专区”选择“长三角转接”功能,填写转移申请信息,选择“转出地信息”和“转入地信息”提交即可,App后台将会进行资格校验。申请人员提交成功后,可以通过“查询办事进度”查看该业务办理进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