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建设“清廉村居” 打造“清廉横店” 横店镇召开动员会

2021-05-31 10:01:32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5月28日下午,横店镇“清廉村居”建设动员会暨“年中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参加。

  今年,横店镇将通过开展“推进基层治理,打造清廉横店”工作,从严抓制度规范,促推精细管理;严抓清廉建设,促进干群关系;严抓信访攻坚,维护稳定局面;严抓监督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扎实推动“清廉横店”建设,进一步压实责任,营造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切实增进社会各界对“清廉横店”建设的认同支持,推动涵养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农村基层政治生态,打造社会治理最平安的样板。

  市领导指出,建设“清廉横店”,打造“清廉村居”,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压实责任、发动群众、强化督查,进一步营造氛围、形成声势;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强小微权力规范运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凝聚思想共识和工作合力,补齐基础短板,积攒发展后劲,打造“清廉村居”的中国样板。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