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争做“真善美”好队员 市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吴宁四小举行

2021-05-31 10:03:0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董之震 徐航 通讯员 黄强

  5月28日上午,市“致敬百年伟业,争做‘真善美’好队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吴宁第四小学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教育局、吴宁街道党工委、市少工委主办,吴宁第四小学承办。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少先队员对党、团、队的认知与热爱,引导少先队员高举旗帜跟党走,继承光荣传统,传递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共有112名一年级预备队员被正式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激情高歌《我心向党》,用不断舞动的色彩表达了心中的理想,唱出了对党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