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回乡投资,我们信心十足” 市政府支持中天回乡投资专题办公会在杭举行

2021-05-31 10:25:21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陈云

  5月30日上午,市政府支持中天回乡投资专题办公会在杭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副市长吕良勇参加会议。中天控股集团董事长楼永良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天控股集团将加大回东投资力度,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中天控股集团是土生土长的东阳企业,其前身是东阳县建筑工程公司。多年来,中天积极参与了我市多个公建项目的建设,包括市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4标段等。同时,中天坚持“真心、真诚、真实”做公益慈善,帮扶山区村庄、帮扶寒门学子、参与“东阳育英”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家乡。

  “中天的根在东阳,中天的发展离不开东阳的支持。”楼永良表示,当前,中天控股集团正向着建筑科技领先型现代工程服务商、产品与服务领先型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目标大步迈进。“回东阳投资,集团已形成高度共识。无论是家乡的政策还是营商环境,现在都是最好时机,我们信心十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挥中天人实干、负责任的作风,谋划一批与东阳发展规划相符合的项目,共同助推家乡发展。”

  “中天是东阳的骄傲,也是东阳建筑业的一张‘金名片’。我们将以最大的政策力度和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中天回乡发展。”楼琅坚对中天回乡投资创业表示欢迎。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按照“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的要求,尽快成立专班服务小组,强化沟通对接,抓紧形成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天建筑设计研究院和中天美好集团。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