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

2021-06-01 09:30:4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李磊 通讯员 蔡旦卡

  5月31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志杰,副主任陈军、虞乐生、徐立刚、楼美姣、许克宁、俞益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文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洪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劳动纠纷化解工作的汇报。近年来,我市以制度建设、专项行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为着力点,狠抓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工资集体协商、根治欠薪等工作。率先在全省建立基层调解组织,率先在全省实现基层多元化解中心全覆盖,实现了劳动争议调解工作“三个降、三个升”,即基层一线调解立案数、涉案人数和经济标的同比下降4.21%、13.47%和18.25%;镇乡街道劳动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率、基层一线调解率和调解成功率分别超省下达任务的40%、21.35%和32%。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汇报。“实施全民防诈防骗工程,用心守护群众‘钱袋子’”是我市今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自开展反诈人民战争以来,案件每月总量持续下降,截至目前,近一个月发案227起、环比下降26.3%,损失金额406.83万元、环比下降46.5%。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新增地方政府限额和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预算调整草案的汇报。

  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