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金华市领导来东开展“三服务”

2021-06-02 09:39:06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蒋雯

  6月1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伟强一行来东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华陪同。

  金华市领导先后来到浙江金象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思科制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与企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浙江金象科技,金华市领导观看了智能LPG储罐供气系统的介绍片,了解该产品的市场需求。针对企业提出的高层次人才紧缺等问题,金华市领导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牵头,组织企业到外地对接人才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浙江思科制冷,金华市领导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成本、产值、利润等情况。浙江思科制冷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金华市领导在了解企业存在用地紧张问题后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帮助企业对接资源,积极帮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

  金华市领导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惠企政策,做好宣传,主动送政策上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稳企惠企政策;抓紧梳理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完善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企业要优化产业布局,加大科技投入、提高创新能力,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