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市召开产改工作推进会 成员单位领到了任务清单

2021-06-02 09:42:0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孙新萍

  6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新时代东阳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市领导胡勇春、柳尊科、华伟跃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形成了一批有亮点、有特色的产业工人建设改革工作品牌,总体改革成效显著。横店东磁作为全省非公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相关经验做法在长三角地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论坛上交流推广,被评为优秀案例。

  会上,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局9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产改工作情况。会议下发了产改工作任务清单,各产改工作部门将作进一步梳理,做好自查自纠,深入推进产改工作。

  省督查组于5月下旬至6月中旬到全省11个地级市及部分县(市、区)开展产改工作实地督查,督查内容包括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工作情况,建功立业活动开展情况,技能素质提升工作情况,产业工人政治、经济、社会地位工作情况,运用互联网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改革协调机制建立情况6个方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勇春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领导、产改部门齐抓共管、产业工人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创新体制机制,创设好环境,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与我市经济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求匹配的产业工人队伍。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