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进度 市领导指导机场拆迁及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09 10:33:27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吕晶晶

  6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郭锦明带队到横店镇通用机场拆迁指挥部和横店镇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指导工作。

  在机场拆迁指挥部,市领导听取五官塘村连塘下自然村拆迁进展情况汇报,与村干部、签约户进行了现场沟通,了解诉求,并现场进行工作指导。据了解,连塘下自然村被征收房屋的评估工作及公示都已完成。昨日是连塘下自然村234户安置对象进行集中签约的第一天。接下来,机场拆迁指挥部将对该村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签约。

  在横店方舱接种点,市领导检查了接种各个环节的设施设备及保障工作,并与工作人员细致地探讨细节问题。近日,为应对高温天气,方舱接种点在室外新增了18台移动式冷风机,为等候区降温,同时还增设了一个舱外抢救点,以应对等待区群众突发中暑等状况。市领导指出,要进一步优化预约及接种流程,确保接种过程短时、高效、畅通,同时做好各个区域的服务保障,让方舱接种点的运行既有速度也有“温度”。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