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把最懂商务工作的干部用到位 我市成立“商务优服”团队

2021-06-09 10:36:59 来源:东阳市融媒体中心 吴嘉沁

  6月8日,我市举行“商务优服”团队成立仪式暨跨境电商专题培训会。

  “商务优服”团队是继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资规智库”、统计系统“精密智统”成立以来的第三支专业干部队伍。“商务优服”团队也由导师型专业干部、骨干型专业干部、成长型专业干部三部分组成。导师型干部主要从商务系统退休或退居二线的领导干部中筛选而来,年龄在65周岁以下,有分管商务、招商工作经历;骨干型干部主要从商务系统、全市各镇乡街道及其他部门单位中现任中层副职以上干部的人员中筛选而来,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从事商务、招商工作经历;成长型干部主要从商务系统、全市各镇乡街道及其他部门单位现职35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中筛选而来。

  年初,市委明确提出在全市范围内建立八支专业干部队伍,为选准用准干部、加强队伍梯队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成立“商务优服”团队的目的是要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商务专业化干部队伍,把最懂商务工作的干部用到最适合的岗位上。

责任编辑:刘海杰
相关新闻